斷言柯P一定會選! 韓國瑜:他濕手和麵「什麼都沾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斷言柯文哲「一定會出來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公布倒數,究竟誰會出線征戰2020,各界高度關注。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「點評」對手,避談黨內一同角逐初選的朱立倫、郭台銘,卻認定「柯文哲一定會出來」,並形容這局勢是「濕手和麵粉,藍綠白什麼都要沾一點」。

韓國瑜在專訪中認為,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,「他只要一出來,就像是一個人濕著手去和麵粉,所有的票都會沾,綠的也沾,藍的也沾,白的也沾,什麼他都會沾」,到時候「柯文哲就是另外一種吸票機」,「藍的他也會沾到麵粉,綠的他也會沾到麵粉,絕對不會只有沾綠的不沾藍。」

▲▼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信義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韓國瑜形容柯文哲是「濕手和麵粉」,什麼都會沾一點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韓國瑜進一步分析,不只是年輕族群的選票,經濟選民、學者專家、中間選民的票,柯文哲都會接觸,「因為他本身就是有一定能量的人」,因此柯文哲的民調數字不會只有這些,未來還會再高。

至於在藍白綠「三腳督」的情況下,誰勝出的機會較大?韓國瑜坦言,不敢說自己會贏柯文哲,因為選舉是千變萬化,沒有人敢把話講滿,「只能說柯P不可能只吸綠不吸藍,他是濕著手去和麵粉,所以一定什麼都會沾一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