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戰略錯誤「跟國民黨越走越遠」 徐巧芯:脫黨參選絕對不利

▲▼郭台銘拜訪國民黨立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選情告急,外界猜測他可能脫黨參選。對此,國民黨議員徐巧芯12日在政論節目上點出郭台銘的戰略錯誤,直言脫黨絕對是不利的。

徐巧芯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提到,郭台銘的競選團隊在選戰後期有戰略上的錯誤,第一個是他跟國民黨的距離越來越遠;徐巧芯舉例,郭台銘時常以「你們國民黨」掛在嘴邊當口頭禪,這就讓外界覺得「為什麼不是我們國民黨」,也容易被解讀成,如果初選沒有選贏就會脫黨,且脫黨這個議題在初選結束前就開始討論,「對他來說絕對是不利的。」

徐巧芯也談到,郭台銘的團隊想要創新,但國民黨是個「三代同堂」的大家庭,要在這地方生存下來,不管是是年輕或是老的都要學會跟這個政黨相處,否則會很痛苦,如果沒辦法的話,「或許一開始宣布獨立參選會比較好」,或許他一開始就沒有真的能夠跟國民黨走在一起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