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向新潮流示好? 鄭文燦:台北議題很多不喜歡在政治打轉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美國紐約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美國紐約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美國紐約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關係交惡,近來幾乎「逢新必反」,不過近來談到新潮流態度轉變,強調不要給人家全部貼標籤、扣帽子。對此,正在美國紐約訪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東時間12日回應,「希望少一點政治,多一點建設」。

對於新潮流,柯文哲在受訪時說,不要給人家全部貼標籤扣帽子,「我到屏東去,人家潘孟安也是招待不錯啊,午餐也很好吃啊」;他強調,常常是這樣,有整體印象,但也不見得一個標籤下去,一竿子打翻一條船。對此,有媒體追問,此發言是否在向綠營示好?他則說,「我對每個人都不錯啊。」

對於柯文哲在新潮流態度上的轉變,同屬新系的鄭文燦受訪時,並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他跟柯文哲都擔任市長,因此希望少一點政治,可以有多一點建設,「其實台北市可以談的議題很多,我比較不喜歡在政治話題上打轉。」

►►ETtoday新聞雲隨行報導
蔡英文過境美國&加勒比海行全記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