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力挺!台中18歲女學生告韓粉 「原本韓國瑜的責任讓她承擔」

▲▼韓粉集體霸凌18歲妹!她淚打「805字」反擊:你們與惡,沒距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韓粉集體霸凌18歲女學生,造成女學生身心靈受創。(圖/翻攝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18歲女學生在高雄的「廣德家」香蕉煎餅店遭韓粉飆罵,事後又在IG、臉書上被韓粉霸凌,憤而決定提告。針對相關事件,立委徐永明痛批,讓那些躲在網路謾罵的韓粉受到懲罰,原本是韓國瑜的責任,現在卻讓一個18歲的女學生承擔,「支持提告,也呼籲警政單位主動出擊,揪出那些霸凌者,民主不是給韓粉這樣糟蹋濫用的。」

高雄市鹽埕區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日前推出反串價,一份香蕉煎餅「發財大特價」1000元,讓誤入的韓粉暴走,進而與店內的18歲女學生發生爭執。沒想到,事後卻有許多韓粉用不堪入目的字眼灌爆女學生的臉書、IG,讓女學生落淚失眠。

隨後,女學生因一名高雄網友私訊「我家人就是因為網路霸凌走了,所以請你一定要勇敢、堅強」,決定對韓粉提告。女學生決定提告後,徐永明在臉書上指出,提告是台灣的社會良心,警政單位不該袖手旁觀,別放任韓粉造成悲劇。

▼徐永明在臉書上表態力挺女學生。(合成圖/翻攝自女學生臉書、徐永明臉書)

▲▼徐永明表態力挺女學生。(合成圖/翻攝自女學生臉書、徐永明臉書)

徐永明怒批,韓國瑜放縱韓粉的結果,就是讓罷韓商家「精神耗弱就醫」、被道歉,「現在民調高居第一的韓國瑜若真當選總統,台灣會被撕裂得多嚴重,實在不敢想像。」

徐永明強調,擁有政治熱情是好事,政治人物也需要熱情民眾相挺,但失控,甚至造成對他人造成傷害的群眾,有擔當、有良心的政治領袖就該出來收拾殘局,避免事情惡化。

徐永明說,女學生決定提告並非「害怕韓粉」,而是要讓躲在網路背後謾罵的韓粉受到懲罰,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。他批評,這原先是韓國瑜的責任,卻讓一個18歲的女學生承擔,相當失格,「善良將擊敗醜陋的大人、揭開政客噁心的嘴臉!」

▼徐永明在臉書上說明,提告是台灣社會良心。(圖/翻攝自徐永明臉書)

▲▼徐永明。(圖/翻攝自徐永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