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裝內褲」說為韓國瑜解套? 徐永明:把高雄人當塑膠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10日以西裝比喻台灣,卻以內褲形容高雄,引發爭議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11日痛批,國民黨為了幫韓國瑜解套落跑市長,把高雄人當「塑膠」,實在爛透了。

徐永明在臉書表示,這種發言羞辱高雄,也作賤自己,當初韓國瑜為了拿下高雄執政權,說當選後全力拚經濟,不會做一半落跑,如今,國民黨為了幫韓國瑜解套「落跑市長」,貶低高雄市長只是內褲等級,西裝等級的總統大位更重要,「根本把高雄人當『塑膠』,哪一天為討好北京,台灣人瞬間淪為內褲也不意外!」。

徐永明還說,國民黨要有點良心,看到韓國瑜煽動韓粉,讓高雄陷入混亂狀態,難道不會覺得不妥?被韓粉霸凌的高雄商家業者,不堪其擾,整天接騷擾電話,搞到精神耗弱就醫;而女學生被韓粉肉搜,網路霸凌,被嗆演員、假高中生;大家都台灣人,國民黨不出面譴責、制止,還貶低、糟蹋高雄,幫韓國瑜找選總統的正當性,「真的是爛透了!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0日上午到基隆大佛禪院參拜,傳出他初選民調告急,因此受訪時他怒批黨中央與中常委「醒醒吧」,中常委別當歷史罪人,再這樣下去會被民進黨殲殺。此外,對於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呼籲韓國瑜專心拚市政,並公開挺郭台銘拚經濟,郭台銘也說,有沒有人像陸淑美一樣敢開武昌起義第一槍。

下午姚江臨回擊,國民黨很清醒,中常委若不清醒,就不會制定特別辦法讓郭台銘參加初選,至於陸淑美要求韓國瑜專心拚市政,他則認為台灣人要的是一套西裝(指總統),而不是一件內褲(指高雄),「難道只顧那個高雄,不要台灣;是西裝重要,還是內褲重要」?

▲▼中常委姚江臨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中常委姚江臨。(資料照/記者林銘翰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