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煎餅店不能賣了! 業者爆「房東要他搬」…精神耗弱就醫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鹽埕區一間甜點店日前在「76高雄觀光日」推出活動,標榜「持罷免韓國瑜書」就可兌換免費煎餅、至於韓粉則是「發大財特價」1000元;不料當天有韓粉誤闖店裡引發口角、鬧上新聞版面、引發熱議。煎餅店老闆10日深夜PO文,稱自己已經精神耗弱就醫,也透過議員表示房東不願再把店面租給他、「要他搬走」。

▲▼「罷免書換1元煎餅」大戰韓粉!廣德家被告違反《選罷法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「罷韓」煎餅店因槓上韓粉、新聞延燒多日。(圖/東森新聞)

煎餅店業者10日在臉書PO出「10個對不起」,稱自己連日遭謾罵導致精神耗弱,已經赴身心科就醫,他願意向社會大眾道歉,「不要再罵我了」。而他11日也透過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轉述自身情況,業者表示,自從觀光日之後就遭到韓粉攻擊,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,自己也開始出現幻聽、幻覺、胃食道逆流,「連過去從沒發生過的便秘也發生了」。

▲▼罷韓vs.挺韓 韓粉「護瑜」爆氣 失控嗆學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煎餅店業者自爆房東不願再把店面租給他、要他搬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業者除了就醫,也自爆房東拒絕再把店租給他、「希望他搬走」,聲明中也提到「無法營業」,黃文益呼籲,希望外界給煎餅店業者一條生路,也痛批這現象擺明就是「順韓者昌、逆韓者亡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被問到此事,也忍不住皺起眉頭,韓國瑜說,不能理解為什麼台灣社會要這樣,大家就是愛與包容、互相能夠理解對方立場就好,「就像罷免案對我提出來,我都一樣欣然接受」;韓國瑜也再次重申愛與包容,希望大家不要再互相惡意攻擊,「破壞台灣和諧美好的感覺、我覺得非常不可取」。

▲▼ 0711_韓國瑜_兩岸文化展_聯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不斷重申「愛與包容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