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「捕捉星空IG攝影比賽」倒數計時 兩萬大獎等你拿

▲「捕捉星空IG攝影比賽」倒數計時,作品募集至7月14日。(圖/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▲「捕捉星空IG攝影比賽」倒數計時,作品募集至7月14日。(圖/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政府為迎接「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」即將成為全台第一座、亞洲區第二座通過國際案天協會(IDA)認證的國際暗空公園,於6月8日舉辦「捕捉星空IG攝影比賽」,作品募集至7月14日,將於18日公佈得獎名單,金牌獎可獲獎金兩萬元,參賽者並有機會獲得超商500元禮券,歡迎攝影高手把握最後參賽機會。

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指出,南投擁有許多觀星景點,除合歡山外,清境、溪頭、日月潭、杉林溪及猴探都是低光害的優質觀星景點,備受攝影迷及天文迷的喜愛,尤其「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」將在夏天通過認證,到時勢必再掀觀星熱潮。

「捕捉星空IG攝影比賽」不限制濾鏡與編輯軟體使用,只要是在南投縣內拍攝的作品皆可參賽,只要將作品上傳至個人IG並設公開,加上「#starrynantou」標籤,照片標註「@ starrynantou」官方帳號以及拍攝地點,即可完成參賽手續。

募集作品截止日期在7月14日,並18日將於「樂旅南投」FB粉專公佈得獎名單,金牌獎可獲獎金兩萬元,銀牌獎一萬元,銅牌獎8000元,主辦方也將從所有參賽者中抽出7位幸運兒,發放價值500元的超商禮券。

活動詳情:www.rs-event.com.tw/2019starrynantou/a03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