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芷嫣深夜承認了! 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:是我說的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長榮航空罷工6日才剛落幕,不料7日網路就瘋傳一則消息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疑似在Line放話,要「電爆」在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。對此,郭芷嫣9日凌晨0時許透過工會發布聲明,承認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是她說的,但是絕對沒有想要霸凌任何人,最後更曝光前後的對話截圖解釋,並對外道歉。

▲空服員工會代表崩潰,郭芷嫣怒:再給10天,剃光頭我做得到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郭芷嫣9日凌晨0時許透過工會發布聲明,承認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確實是她說的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幫噁老外擦屁股的空姐到南崁現場聲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長榮空服員郭芷嫣現身長榮罷工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之聲明:

一、 我是郭芷嫣,首先,針對最近網路上已出現眾多冒用「郭芷嫣」頭像與暱稱之爭議性發言,感謝工會在第一時間出來說明。我本人並無霸凌意圖,在未來也絕對尊重工會針對未參與罷工之會員採取愛、包容、尊重、溝通等四大原則,在罷工後不會徒生事端,會盡一己之力,修補勞資與勞勞之間的關係

二、 另外必須澄清的是,在第一時間於「11E」群聊裡出現之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等言語確為我本人所言。然而,還原line群對話脈絡,當時大家是針對公司某位員工對工會過激言論進行討論,我除了表示該名員工此番霸凌言論不妥,更鼓勵大家將之檢舉至「反霸凌」信箱,然而,在討論過程中,也因為情緒過激,在有人詢問員工是誰時,脫口而出說是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。

此句發言並非表示「我」有要加害該名員工之意圖,因為若未來假設我與該名員工同飛,加害該名員工將影響自己的人身安全和飛航安全,故此句純為玩笑話,我也承認確有不當之處,對此對話內容外流,導致社會誤解,本人深感抱歉。

三、 正如同大家在群聊裡反覆提及,現在公司各部門相互對立仇視的情形相當嚴重,本人在整段連續的對話中,也表示「不是要鼓勵組員當鬥雞」。而是希望公司也可以制止其他部門員工有霸凌或造成對立之行為。而本人在此氛圍下各種情緒過激的不當發言,本人在此致歉,也向大家承諾,未來不會有任何霸凌他人、影響飛安的行為。

四、 對此事件引發的風波與困擾,本人深感自責,但本人也坦然接受公司調查,並依法提出說明與主張相關權益。

▲▼PTT上流傳空服員工會代表疑似霸凌的發言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PTT上流傳空服員工會代表疑似霸凌的發言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PTT上流傳空服員工會代表疑似霸凌的發言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批踢踢7日瘋傳空服員工會代表郭芷嫣疑似霸凌的發言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