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指標民調/國民黨初選激戰 韓國瑜31.4%小贏郭台銘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3日正式落幕,將於7月8日至14日進行初選民調,據台灣指標民調4日公布最新調查顯示,國民黨5位總統參選人中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31.4%暫時領先,小贏郭台銘的29.5%,且在藍綠白「三腳督」的局面下,兩人支持度皆處於領先地位。

本次民調由《風傳媒》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執行,以全國年滿20歲民眾為對象,採用電腦輔助電話調查系統(CATI)進行電話訪問,並以分層隨機抽樣方式抽出電話門號後,再隨機跳號替換末2碼以作為實際撥出之門號;調查期間為7月1日至2日,共完訪1071份有效樣本,在信賴水準95%下抽樣誤差值為正負3%內。

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結果顯示,國民黨5位總統參選人中,韓國瑜以31.4%的支持度領先,郭台銘的支持度為29.5%,兩人相距不到2個百分點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為13%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台大教授張亞中僅有1%的支持度。

若在藍綠白「三腳督」的局面下,讓韓國瑜、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決,韓國瑜拿下35.7%的支持度,領先蔡英文的26.7%、柯文哲的21.2%;若是郭台銘、蔡英文、柯文哲對決,郭台銘則以30.9%的支持度領先,其次為蔡英文的23.3%,柯文哲則以18.1%墊底。也就是說,韓國瑜、郭台銘無論在何種情況下皆有領先優勢。

不過,若國民黨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,朱立倫的支持度為24.5%,不敵蔡英文的25%,柯文哲則仍以23.1%的支持度墊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