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正妹IG搭訕!他破英文狂聊...換來「神秘豔福」傻住 老司機喊母湯

正妹,運動,妹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正妹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最近突然收到IG陌生訊息,對方是一位香港正妹,IG上經常分享日常生活,也有來台灣旅遊的照片,原以為是桃花運大開,沒想到對方後來竟邀約「澡訊」,讓他驚訝的同時也深怕是「桃色陷阱」,於是發文求問老司機們的看法。

男網友在PTT提到,日前上班到一半,收到正妹的陌生訊息,對方來自香港,目前待在南韓工作,從她日常生活的照片來看,一切正常,甚至有和台灣某位知名團體的男歌手合照,不過女生表示只會用英文溝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突如其來的艷遇,原po硬著頭皮,用國中程度的英文勉強和女方溝通,結果聊到後來正妹又主動要了他的Line,儘管有些狐疑,他還是不爭氣地給了帳號。

▲妹子主動搭訕狂聊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妹子主動搭訕狂聊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男網友接著說,「就在晚餐時間,她突然傳Line問我周圍有人嗎?要不要視訊?我害怕日後收到法院支付命令,所以撒了個謊說現在很邋遢,等洗完澡吧,她居然說那互相澡訊?請問各位大大,這樣會有問題嗎?我該不該跟她視訊,突然有艷遇會不會是詐騙阿?」

對此,鄉民們一致認為有詐,「絕對不可以讓她看喔,這是詐騙集團用AV騙你的裸照,然後再威脅你」、「騙你的,等你露臉就傳給你威脅要散佈出去,趁機勒索」、「不要露點,之前對岸有類似用軟體盜錄裸體來敲詐的」、「遇到這麼主動的女生,反而覺得不太正常,還是小心詐騙」、「自己搜:skype勒索,不用google這裡就能搜到了」。

事後,原po也表示,理智戰勝一切,所以並沒有傻傻掉入陷阱,「我也覺得是詐騙,她太過積極了,我上網查了類似個案,只是她的IG好真實,連家人合照都有,只能說騙的很徹底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