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白車雙黃線迴轉!騎士按兩聲喇叭竟遭逼車 駕駛爆走拿武器要輸贏…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騎士按兩聲喇叭示警,汽車駕駛竟然就爆走了!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6月29日中午,一輛白色休旅車在雙黃線迴轉,騎士為了安全起見,「叭!叭!」兩聲提醒,但此舉卻惹怒駕駛,不僅追上機車騎士,還逼車攔車,甚至拿出車鎖作勢打人!令騎士將這誇張過程PO上網,網友也將該貼文分享到《爆料公社》。

▲▼騎士按兩聲喇叭示警,引汽車駕駛爆怒攔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騎士按兩聲喇叭示警,引汽車駕駛爆怒攔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事發在中午12時13分的北宜公路30.9公里菩薩灣,畫面中,白車在轉彎處的雙黃線迴轉,原PO騎車經過看到車子又要切回車道,警示性的按了兩聲短喇叭,但沒想到卻引汽車駕駛爆怒攔車。

原PO發文表示,應該是自己有錯先,因為兩聲喇叭才引起了對方不爽要跟他輸贏,但他沒帶任何防身武器,所以選擇先走一步。並無奈補充稱,駕駛把車停下但人還沒下車時,就罵他三字經說「你在急XX!」,他回應駕駛說「你彎中迴轉」,駕駛就爆走了!但看到駕駛下車時手裡拿著武器,他想說算了,就直接先跑了。

網友們紛紛對此回應,「原PO委屈了!雙黃線迴轉被按喇叭無可厚非呀!」「按他喇叭剛好而已啊!」「應該補一腳讓他被門夾一下!」還有網友生氣的表示「不按喇叭撞到說沒看到也沒聽到後面有車,按了喇叭提醒一下說碰觸到底線要攔車要打人,感覺大家都塑膠的似的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不給X賣什麼車!」美腿女店長遭癡漢騷擾 報案結果好無奈

「妳要不是處女我早就...」 噁男假冒長榮面試官逼求職女就範

影/人根本不住這!替母討債卻搞錯地方…24煞汐止社區叫囂被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