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陸女墾丁旅遊遺失背包 分文未少找回糖果餅乾開心謝警

▲屏東縣恆春警分局協助找回姜姓女陸客背包,讓她很感謝。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恆春警分局協助找回姜姓女陸客背包,她開心買糖果餅乾致謝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姜姓女陸客與友人到墾丁旅遊,將背包忘記公車站牌,由於背包內有重要財物及手機,加上人生地不熟,讓她相當緊張,警員連庭儀獲悉,陪同她找尋,費了一番功夫,終於在轉運站找到,讓她很感動,隔天帶著一大袋糖果餅乾到派出所,和員警開心拍照表達謝意後離去。

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日前備勤時接獲民眾報案,指後背包不慎遺失,請求警方協助。

據悉,姜姓女陸客與友人至墾丁遊玩,從公車站牌墾丁站前搭乘計程車欲北上往下一個景點,在等待過程中將黑色後背包放置於公車站牌等待區的坐位上,在搭車行經恆春鎮中正路段時,突然記起背包還放在原處,慌張地立即返回尋找。

但發現背包已不在原處,由於背包內有重要財務及手機使姜民感到非常緊張,由於對地方不熟悉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連庭儀一邊安撫她情緒,一邊調閱附近能拍攝到這處公車站牌的監視畫面,同時詢問轉運站及調度室是否有該後背包下落。

經連員耗費多時循線追查,終於找到該背包已被熱心民眾送往恆春轉運站,連員便協同姜民儘速前往認領,經確認其遺失物品無誤後領回,且分文未少,讓她鬆了一口氣,隔日更帶了一大袋糖果餅乾慰勞辛勤的執勤員警,並開心的與員警合照後便道謝離去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, 假期期間民眾報案遺失的案件不少,籲請民眾在搭乘運輸交通工具時,務必留意隨身物品是否有帶走,並在下車時,養成習慣紀錄所搭乘的車號,萬一發生遺失等意外,能夠迅速地找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