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近況曝光!她「聽完這句話」重感冒一星期 韓國瑜不捨:鼻音很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接受「高雄林小姐」的專訪,過程中提到女兒韓冰時,他笑著表示,現在就是希望她把書讀好,不要影響課業,而他還透露,在台灣的那些抹黑內容,讓韓冰一聽直接重感冒,一個多禮拜才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翻攝韓冰臉書)

▲韓國瑜表示,韓冰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好好讀書。 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翻攝韓冰臉書)

被問及會不會把原本的小編找回來幫忙,韓國瑜則回應:「他們都還在暑修,尤其是大學四年級是緊要關頭,我就時常跟韓冰講,要把心靜下來,在台灣的風風雨雨不要干擾你讀書的心,這段時間靜下心把書讀好,我不會因為我個人選舉,把小孩叫回來,小編部分我們會繼續找年輕朋友幫忙。」

此外,韓國瑜也說:「上一次抹黑說她不是我親生的後,她當場就重感冒,感冒一個多禮拜才好,鼻子鼻音很重,還打給她媽媽說:『到了23歲才發現,她不是她爸媽親生的』,我們就跟她說:『妳絕對是妳媽懷胎10月生的,她一笑感冒就好了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我瘦了5公斤還在持續憔悴」 韓國瑜笑喊:抹黑的拜託周休二日

從4樓公寓摔落!19歲冷氣工「頭部撕裂」急救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

影/開直播大吐苦水! 韓國瑜「到行政院像丐幫一樣」:搞得好像我是大草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