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瘦了5公斤還在持續憔悴」 韓國瑜笑喊:抹黑的拜託周休二日

▲▼韓國瑜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希望黑韓的人也可以周休二日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接受「高雄林小姐」專訪時,被問及遭受抹黑一事,他回應:「我本來就很快樂,是個愛笑的人,不過最近這些抹黑的人,麻煩周休二日,禮拜六、禮拜天大家不要抹黑,互相喘口氣」。

「高雄林小姐」代表韓粉們表達關心表示,希望韓國瑜多吃點、多笑、要派專業人士去監督民調公司、對於抹黑就不要再忍,而韓國瑜表示,「謝謝關心,雖然我很醜,但我心地很善良,我瘦了5公斤還在持續憔悴,早餐午餐一下就混過去,而民調公司我們都會派人去,如果到時候國民黨民調出來,結果讓很多人民懷疑,這對國民黨是重傷害」。

此外,韓國瑜也提到,「我本來就很快樂,我愛笑、愛喝酒、愛跟朋友打屁,不過麻煩抹黑的大家,麻煩周休二日,禮拜六、禮拜天大家不要抹黑,互相喘口氣,禮拜一到禮拜五你們在盡力抹黑,抹黑拜託也周休二日,我覺得他們也很累,他們要休息一下」。

對此,韓國瑜也表示,「希望大家看到網路上不實抹黑,可以發出正義之聲,網路上那些1450就瘋狂在臉書抹黑,網路就講一個人,從這邊開始擴大抹黑,你們可以在網路秉持愛與包容幫我發聲,這樣韓國瑜的未來就不孤獨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狂吼「不爽做我來做」! 內勤正妹怒嗆空服員:回家當妳媽的寶貝

從4樓公寓摔落!19歲冷氣工「頭部撕裂」急救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

女兒被跟蹤騷擾!爸「狂刺他胸口8刀」運將陳屍計程車內 判決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