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手機被母親禁止 23歲男「要不回手機」絕望身亡

▲▼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?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子因為手機和家人起衝突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南蘇拉威西省平朗縣一名23歲男子因為母親禁止他玩手機,日前被人發現在家附近上吊輕生,村民表示,他的手機被沒收後,案發當天曾試圖向繼父要回手機,但被拒絕,結果幾小時後就發生憾事。

在農場工作的23歲男安迪卡(Andika),平時因為愛玩手機常引來母親責罵,但他還是依然故我,導致手機被繼父直接沒收,22日當天,他跑去找繼父要回手機又被拒絕,不久後便以洗澡為由離開,就這樣消失了好幾個小時,家人擔心前往查看,意外發現他已經身亡。

警方表示,由於死者嘴裡可聞到毒藥味,需要進行驗屍才能判斷死者真正死因,但家屬目前拒絕讓死者進行解剖,只希望能盡早為他安排後事,詳細案情仍待後續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