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完綠豆湯!水槽濾網「頑強生命竄出」人夫傻眼 網笑:種來吃省菜錢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水槽裡的頑強生命,讓網友都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習慣做完菜後,順手清一下流理台,一名男網友卻要抱怨自己跟老婆的懶惰。他表示,前陣子煮綠豆湯後沒有清水槽,接著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水槽的濾網中,頑強的生命正努力的往上爬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」、「請繼續灌溉」、「其實你老婆在綠化家裡~你都不懂」。

這位人夫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「我要抱怨我跟老婆的懶惰,前陣子煮綠豆湯,散顆的綠豆在水槽發芽了,請問我是要處理掉還是種來吃?」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水槽的排水口裝有天藍色的濾網,但網子裡竟然有一堆發芽了的綠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綠豆在排水網裡發芽了啦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通常排水口沒清的話,散落的食物殘渣不是發臭、就是長青苔等等,但這幾顆綠豆在「惡劣環境」下,仍不屈不撓的破殼成長,褪去外皮的綠豆已經可以看到細細的豆芽苗,感覺正在努力往上長。

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「我剛剛拿杯子去洗手台的時候被嚇到,仔細看居然發芽了」、「那個水槽網其實剛換新的,煮個綠豆湯就直接給我長在上面,搞得我突然不知道是要處理掉還是移植然後繼續種」,最後他則打算中來當消遣,「綠豆也是個生命,在家裡可以看見頑強的生命力在發展,也是另類的體會。」還有網友PO圖分享種植成果,「洗水槽濾網真的可以種綠豆唷~還不錯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分享用過濾網種綠豆的種植成果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不要動它,你快要有豆芽菜吃了」、「這老婆賢慧」、「種給你當宵夜的」、「它應該經歷過很艱苦的環境訓練,例如洗碗精……各種ㄆㄨㄣ……你怎麼忍心吃了它們」、「人家死裡逃生,還悄悄的長大了,就給它們一條生路吧」、「種來吃,省下菜錢」、「小時候我種綠豆都沒這麼容易發芽啊!早知道我就丟在水槽裡了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