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再婚帶爸試西裝被拒「一定要去嗎」 弟曝痛心真相:對不起讓你丟臉了

▲▼ 婚禮,婚宴,結婚,新娘,婚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準備再婚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婚禮前要帶爸爸去試西裝,結果被他一句「我不太想參加妳的婚禮欸」刺痛了心。原本疑惑的她問了弟弟之後才知道,因為自己這次是再婚,讓爸爸覺得很沒面子才不想參加,「對不起,我再婚讓你丟臉了。」網友紛紛打氣,「幸福握在自己手中」、「幸福比面子重要啦」、「加油」。

原PO原本想要在婚禮上再一次讓爸爸牽著走過紅毯,打電話告訴他隔天要帶他去試西裝,卻被嫌棄說「一定要嗎?我不太想參加妳的婚禮欸。」爸爸突如其來又刻薄的回應讓她感到困惑,掛上電話問了弟弟之後才知道真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爸說再婚很丟他們家的臉,他們家的人沒有再婚的啦」,原PO因為自己的感情事讓爸爸臉上無光而感到相當難過,「對不起,我再婚讓你丟臉了。難過到很心疼。」

但是在現今社會中,人們對於感情不合則分,勇敢追求下一個的想法已經不同於以往「無論如何,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」的觀念,大部分網友都為原PO抱不平,「能再婚代表超有本錢,我覺得應該很有面子啊」、「老一輩的,思想比較傳統」、「妳幸福了,他就不會覺得丟臉了,要幸福唷」、「我媽要離婚時外婆也說家族裡沒有人離婚的,我媽咪也是離了」、「不再婚難道要錯一輩子或孤家寡人的嗎」、「加油,要幸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