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餘車位1!他找到氣炸…「白賓士車身、屁股」各佔1格 老司機全怒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雖然剩餘車位1,但這根本是被陰了吧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找停車位曾讓許多車主都傷透腦筋,一名男網友就貼文抱怨,他排隊進停車場,入場時看到剩餘車位是1個,繞了一大圈,終於找到「那1格」時,才發現竟然沒得停,只因為一輛白色賓士車一次佔去2個車格,讓原PO忍不住大翻白眼。其他人也傻眼,「一流的車,二流的車手」、「是多怕門被敲到啦!」

這位男車主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表示他排隊進停車場時,看到顯示剩餘車位是1,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僅剩的停車格,「於是在地下室繞了一圈,拍3張照片……花了我15元」。但到底為何車主只拍了3張照片,卻不停車就出停車場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白賓士車主,您的車屁股跑出來啦 > <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一台白色的賓士想停在124號車格裡,可能擔心愛車會被刮到,便故意停靠柱子,但不清楚到底是倒車倒過頭,還是真的想停在2個車格間,白賓士車的屁股直接卡在另一個94號車格的尾端,一台車大喇喇地佔去2個車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結果原來剩餘車位是0啊 QQ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忍不住翻白眼,「愛車的人都會習慣盡量靠柱子或牆壁停,我也會,但是不會停你這種鳥樣!」看到貼文後,有人認為男車主應該停得進去,原PO則說,「被佔到這格前面有一根柱子擋住塞不進去」、「如果沒有白車跨過車擋饅頭,林北怎麼可能停不進去,還是要我停一半進去,一半在迴轉車道上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白賓士車主停法惹怒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白賓士車的停法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一流的車,二流的車手」、「三流的停車技術」、「這就真的純粹技術不好了,不是愛車啊!X」、「能停成這樣也很奇葩唉」、「正面拍,一定一堆人說老司機,結果不知道車尾已經變三寶了」、「這個不是怕敲,這是技術太爛」、「停這樣真的很不可以」、「我理解他要靠柱子但這XDDD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