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問Z罩杯妹「給歐吼嗎?」人夫聽條件秒拒絕 8000網朝聖笑翻

滑手機,聊天,吃回頭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的老公大玩角色扮演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非新聞當事人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與另一半相處久了,偶爾也會換種方式調情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他的老公突然開始玩起搭訕遊戲,沒想到配合喊出驚人三圍「Z罩杯」的她最後竟被反將一軍,氣得問網友說,「你們有這麼北七的老公嗎?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,內容可以看到,老公先以「安安」為起手式搭訕,接著搬出網路詢問的招牌搭訕說,「妳好小姐,給虧嗎?幾歲住哪?」、「什麼罩杯啊?身高多少體重多少?」、「給歐吼嗎?」頓時讓原PO意會,開始陪玩角色扮演。

▲▼ 問Z罩杯妹「給歐吼嗎?」人夫聽條件秒拒絕 8000網朝聖笑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老公聽到老婆提出的離奇身材後,立刻反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愛O人妻?」,原PO直說,「Z罩杯、100公斤、50公分,還要嗎?」。聽到這特殊的條件,老公也秒回反擊說,「很刺激欸,怎麼跟我老婆差不多,那我找我老婆就好」,讓原PO一秒被激怒回,「靠邀勒」。

夫妻逗趣的回應瞬間讓網友笑翻,該文也吸引8248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真好!我先生就沒這樣的情趣,換成外面的女人就不同了」、「夫妻情趣很好呀很有趣耶」、「給不給歐吼」、「100公斤50公分??」、「幸好我老婆都沒做我的幹話紀錄」、「感覺你跟你老公鬥嘴會輸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