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罷工客服擠爆! 他航班被砍狂打「在線等候」…直奔機場:換班等6hr↑

▲▼長榮罷工day2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長榮罷工第2天,電話客服狂打不通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長榮航空勞資談判破局後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於20日下午4點罷工,已使上百航班取消,影響人數破萬人。一名網友表示,當天得知21日下午飛往香港航班被取消後,已從晚上9點狂打客服電話,打到凌晨2點都沒人接聽;他一大早趕到機場拿號碼牌等換班次,至少得等6小時以上。

該名網友21日凌晨2點47分在PTT上發文,不論打給長榮在台灣或是美國的客服,總共打了超過5個小時都一直停留在線等候,電話費已經多得「快哭了」。他後來補充說,上午6點就進到機場拿號碼牌等候換班,現場換班速度大約1小時前進10名,「粗估必須要等到中午12點才會輪到我換班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長榮罷工空服員在長榮航空南崁總部前持續拉起罷工糾察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長榮罷工空服員在長榮航空南崁總部前持續拉起罷工糾察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友們紛紛回報,「倫敦的也只能留下資料等候通知」、「我下午打過一次,那時候還沒取消,結果晚上被取消就一直打不進去。剛剛凌晨3點撥了一下居然撥通了,但是說『服務時間已過』」,另外一名網友更是從20日下午3點開始撥電話,整整12個小時客服都是通話中。

其他網友表示,「我是直接買另一張票,原本的再來退,省得打電話沒人接,打出一肚子火」、「突襲式的罷工,爆量旅客受影響,也難怪打不通」、「哪裡突襲,都講多久了」、「客服被打爆了,拜託多利用Email平台」、「一家公司客服頂多30台,他們也累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