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剝大蒜」神技曝光!高速剝皮法僅花3秒 神片吸千萬人筆記:太強了

▲網友分享剝大蒜快速妙招,吸引千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VPestilenZ推特)

▲網友分享剝大蒜快速妙招,吸引千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VPestilenZ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超愛吃大蒜,但因為剝大蒜超級麻煩,加上會在手指上殘留蒜臭味,於是選擇不吃。然而竟然有高效率的剝大蒜妙招!國外一名網友16日就在推特上分享一段25秒影片,廚師用一把小刀,平均2至3秒就可以把大蒜的外皮去除,超有效率的完美剝法讓大家看完紛紛轉載,超過1910萬觀看次數。

「身為必須製作大量韓國餐點的廚師,這是大蒜去皮的最佳方法!」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廚師左手拿著大蒜,右手拿一把銳利小刀,接著直接插入大蒜內「扭一下」,就成功取出完美去皮的大蒜。如果外皮沒有脫落,就用手再輕輕撕一下,平均2至3秒就把大蒜取出來,超級快速且高效率,這招祕訣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嘆不已,短短25秒影片目前已經累積40萬人按讚、13萬人分享,且已有1910萬觀看次數。

許多網友為此而測試,發現這個方法真的超強,非常神奇,也有網友利用不同銳利程度的刀刃取大蒜,雖然不熟練卻也相當成功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招太難,除了失敗之外,而且還有可能刺傷手,最需要的可能仍是剝蒜皮的道具;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先切掉大蒜底部,再放進2個碗裡上下晃動,打開後也能成功剝好蒜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