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煮飯「用尖嘴鉗開蒜頭」!老爸超問號...釣出一票強迫症同好:可愛的怪癖

▲大蒜,蒜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蒜頭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煮飯竟然需要用到「尖嘴鉗」?!一名女網友日前下廚的時候,詢問家人「尖嘴鉗放哪?」讓老爸一頭霧水、摸不清頭緒;她隨後才表示自己是要「開蒜頭袋上面的鐵絲」,娓娓道出自己的小怪癖,也引發網友們討論。

「尖嘴鉗放哪裡?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自己在廚房煮飯時,詢問家人尖嘴鉗放在何處,讓爸爸滿頭問號表示「你不是要煮飯,要三小尖嘴鉗?」對此她則表示自己是要「開蒜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蒜頭的包裝網上被粗鐵絲繞起來,一般人通常都是從網子下手,直接扯破或是用剪刀剪開,不過她卻表示自己有個怪癖,「我喜歡每個包裝袋都是完整的,雖然最後也是都丟掉,可是就覺得完整的包裝袋很有成就感。」

▲▼      尖嘴鉗開大蒜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來是為了成就感的部分啊 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部分網友們看了原po大費周章的行徑也覺得認同,「我也喜歡完整的包裝袋」、「其實兩端一拉就開了」、「我也是耶!拆禮物也要慢慢拆,不想把包裝紙撕破」、「我拆信拆和包裹也喜歡拆得整整齊齊的」、「我也有這樣的習慣耶!便當的袋子都要完整地打開,同事都叫我撕開就好!」、「我也很注重包裝完整,就算是要丟掉的」、「後續收納也方便啊」。

不過也有許多隨興派的人不喜歡這麼麻煩,「扯開就好了啦」、「還要用尖嘴鉗太麻煩」、「不是有剪刀嗎」、「拿給男生用手扳開就好了」、「菜刀催落企」、「你也太龜毛」、「是處女座+強迫症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