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曝有參選人表示是否不要初選 朱立倫:不可能停辦

▲▼朱立倫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朱立倫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7月將展開總統初選,日前宣布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表示,有初選參選人一直表示「看是不是不要再進行初選」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,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都沒有這樣說過,有機會再問王金平。但朱認為,既然初選已經辦了,不可能停辦。

國民黨日前公布朱立倫、郭台銘、韓國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5位總統候選人名單,7月5日至7月15日將辦理初選民調,7月16日公布民調結果、17日提報中央常務委員會,7月28日提報全國代表大會通過。

王金平15日參加遠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,他表示,對於黨內互打很憂心,而「有初選參選人一直來表示,看看是不是不要再進行初選」。但他也說,對於黨內整合他沒有立場,,也沒有資源、沒有職位, 這部分應由黨中央來做。

對此,朱立倫於台北市萬華區參訪萬華玖樓共生公寓,受訪時提到,既然初選已經辦了,不可能停辦,公公平平初選,讓大家快快樂樂選出最強、最適合的候選人,不要在初選造成內傷、重傷或對立。

至於外傳王金平將脫黨參選,王則表示是誤傳。王金平也呼籲,台灣各階層一定要團結,因為即便團結也不見得能應付國際險峻的情勢,何況不團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