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車子快衝出去了!阿羅哈傷者靠「1動作」自保...才沒受重傷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阿羅哈客運10日晚間行經國道1號彰化段失控衝下邊坡,釀成3死13傷,其中33歲郭姓司機、64歲施男、37歲施女和46歲徐男皆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;今(11日)早彰化醫院發佈通知,指出3位傷者已出院,郭姓司機則由警方帶走。傷者施女餘悸猶存表示,「本來北上新竹探望完哥哥和弟弟就要搭車回高雄,但沒想到卻因為車子延誤而搭上這班死亡班車。」所幸她和爸爸只受到輕傷,另位傷者徐男在翻車前感覺車子快衝出路肩,趕緊抓住手把,才沒受到重傷。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▲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傷者施男腹部被安全帶勒傷,施女則是全身多處挫傷,回想起車禍發生的過程,施女說,她和爸爸住高雄,北上新竹探望哥哥和弟弟,晚上就要搭車回高雄,原本他們要搭乘的是晚上6點從台北發車的班次,但沒想到車子延誤,於是只好改搭下一班7點的班次,結果卻搭上這班「死亡班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羅哈傷者狀況。(圖/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)
▲阿羅哈翻覆包括郭姓司機在內共有4位傷者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。(圖/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)

施女表示,其實她從新竹上車就覺得車子很不穩,會突然煞車停住後再開,那時她就覺得很奇怪,後來她累到睡著了,翻車才嚇醒。

另一位傷者徐男也是全身多處挫傷,也於今早出院,本身就是大貨車司機的徐男表示,翻車前他感覺車子快要衝出路肩,連忙緊抓手把,才沒受到重傷。

相關新聞:

阿羅哈翻覆3死13傷 開車9小時太累?勞工局稽查肇事司機班表

她到高雄看兒子搭上阿羅哈 睡夢中翻車!司機疑精神不濟

阿羅哈疲勞駕駛1年開罰15件!曾提「北高雙駕駛」尚未實施就出事

阿羅哈翻車3死13傷! 董座:初步了解是「司機恍神」

阿羅哈翻車釀3死! 司機去年才到職「曾偷帶手機上車被記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