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翻覆3死13傷 開車9小時太累?勞工局稽查肇事司機班表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2017年才在國道一號發生6死11傷的阿羅哈客運又出事了!10日晚間一輛阿羅哈客運行經國道1號彰化段時,失控衝下邊坡,釀成3死13傷,高市勞工局11日上午派人前往阿羅哈勞檢,要調查肇事郭姓司機的工作時間有無異常。

這輛阿羅哈客運是在10日晚間從台北出發南下高雄,不料在深夜10時05分行經國道一號南下206公里處時,失控衝出邊坡,直接墜落到下方平面道路,造成車上乘客3死13傷,事後公路總局表示,肇事的郭姓司機開車時間達9小時,前一日則開車4小時16分,2日間休息超過10小時以上。

對於有乘客和家屬懷疑司機疲勞駕駛,勞檢人員表示,目前檢查結果仍未出爐,勞動部職安署也同步進行南北稽查,要比對肇事司機的排班、出勤和休假等資料,釐清究竟有無疲勞駕駛情形。

▲▼高雄市勞工局派員到阿羅哈公司稽查肇事司機班表。(圖/高雄市勞工局提供)

▲高雄市勞工局派員到阿羅哈公司稽查肇事司機班表。(圖/高雄市勞工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