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到高雄看兒子搭上阿羅哈 睡夢中翻車!司機疑精神不濟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阿羅哈遊覽車10日深夜從台北開往高雄,22時許行經國道1號彰化戰備跑道206公里處時,失控衝出邊坡,再衝出約20公尺後翻覆在平面道路上,車內1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其中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的64歲吳男,因腹部內臟大量出血,經過緊急開刀救治後,11日清晨仍然宣告不治,累計這件車禍共造成3死13人輕重傷。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至10日深夜統計,此一車禍共造成兩死、兩重傷及12人輕傷,分別送往彰基、秀傳、部立彰化醫院、及員基等醫院急救,其中送往彰基的64歲吳男,腹部因內臟大量出血,傷勢太重,經過緊急開刀救治後,仍然宣告不治,方使得死亡人數增加到3人。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翻攝臉書「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)

▲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翻攝臉書「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)

據駕駛郭明德聲稱看到掉落物,為閃避才失控衝下邊坡,據1名送往彰基救治的女姓婦人指出,她坐在5號,右側的第一個位子,從新竹上車,要去高雄看兒子,當時睡覺中,等到醒來才知車子翻覆,被嚇到了,被救出時有聽司機說疑似精神不濟才肇事,所幸她只有輕微擦傷,已經告知家人平安無礙事,整起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國道阿羅哈客運「衝出邊坡」…直墜平面道路!1死10多人受困。(圖/翻攝高公局即時路況)

▲國道阿羅哈客運「衝出邊坡」…直墜平面道路!1死10多人受困。(圖/翻攝高公局即時路況)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阿羅哈翻覆2死14傷!司機曾8次違規 鏡頭前鬆口:閃掉落物

快訊/阿羅哈翻覆3死13傷 公路總局凌晨證實「駕駛開車達9小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