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孩提行李!她中壢火車站「沒小黃肯載」...原因傻爆眼 在地人曝秘辛

▲中壢火車站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中壢火車站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端午節連假帶孩子回娘家,她出中壢火車站後想攔計程車,但竟然沒人要載,只好撥電話叫車,後來她好奇詢問運將,那些小黃不載的原因,聽完瞬間傻眼;而在地人也趁機抱怨,那裡的計程車亂象,不僅亂喊價還會挑客人。

「我真的很氣小黃短程的拒載!」女網友端午節回娘家,一個人揹孩子、拿著行李攔計程車,結果都沒有人要載,於是撥打專線,才總算叫到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女網友詢問載她的司機,得知小黃們拒載是因為「她要去的地方容易塞車」,忍不住吐槽,「我就住在那,難道我要為了你們搬家嗎?」後來對方沒有多做回應,顯然是不太高興,而她也就沒再多說什麼。

▲▼計程車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建議搭Uber」、「重點是不載妳的又不是他,妳甩態給他聽...關他屁事,我覺得他更應該需要抱怨」、「怕塞車還開計程車」、「我覺得新竹的55688都蠻親切的,起碼叫過的司機人都還不錯」。

同時,po文釣出許多在地人,直言「中壢要叫白牌車啊!沒人叫計程車的,可以搜尋太平洋,洋洋,花旗」、「搭小白,先喊價就好」、「中壢很少人搭計程車,都是小白居多,計程車是初入中壢的大學生及阿兵哥,等著被訛的」、「中壢人都知道,火車站前的計程車不能坐」、「中壢排隊計程車短程的都不載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