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4號乘客看片不戴耳機!」 她號碼和台鐵專線太像...狂收客訴簡訊崩潰了

▲▼    手機號碼跟台鐵客訴專線太像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手機號碼跟台鐵客服專線太像,一直接到誤傳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搭火車時都曾遇到沒品的吵鬧乘客,這時若不想自己出面、怕引發紛爭,可以撥打台鐵的客服專線,或是傳簡訊交由客服人員告知列車長,由台鐵處理。不過這位女網友的手機號碼似乎和台鐵的客服專線太像,時不時就會收到客訴簡訊,讓她不勝其擾,忍不住上網抱怨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自己的手機號碼跟台鐵專線很接近,因此三不五時就會收到「狀況簡訊」和「抱怨簡訊」。只見她所貼出的圖中,該名抱怨乘客表示自己坐在自強號150車次的10號車廂,他透露同車廂坐在14號座位的乘客看影片時不戴耳機,音量大到影響他人,因此才傳訊息希望列車長前往解決,不過原po看了也是愛莫能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分享印象深刻的一次經驗,她表示某次還有乘客太生氣,打電話過來先劈哩啪啦地罵了一頓;她向對方表示「您打錯電話了」,對方竟然還不相信,飆罵「王八蛋,還不敢承認」讓她超無奈又無辜。

▲▼  台鐵客服專線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鐵網站)

▲台鐵客服專線。(圖/翻攝自台鐵網站)

對此有網友建議她換個號碼,但她表示這組號碼已經用很久了,捨不得換;還有人開玩笑,表示「你該轉行了」。

其他人則分享自己類似的困擾,「我們家是跟某學校很像」、「我家室內電話前身是開卡拉ok,半夜常有人打來,問說有叫車,車到了。不然就是打來要訂位......」、「我遇到電話號碼前使用者的朋友恐嚇我,欠債還債」、「我家的跟某知名托福補習班只差一個數字,每逢颱風天就有一堆問要不要上課的電話」。

據了解,這組手機號碼一開始是為了方便服務聽障瘖啞人士,不過之後也有許多非瘖啞人士的乘客使用,因此台鐵客服收到通報還是會處裡。不過也要提醒,列車長要服務為數眾多的乘客,建議大家真正有需要時再撥打專線請求協助,不要隨意濫用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