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人妻貼警告標語「請長眼」 老公回家看:有必要嗎…婆婆小叔神回笑翻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生完小孩後,常看到老公把集乳器放進消毒鍋,加上老公平常神經太大條,讓她無奈之下,只好在各個地方寫字、貼紙條「宋先生請長眼」!老公回家看到後還好意思問「有必要嗎」,結果原PO小叔和婆婆都支持她,還聽見婆婆說,「誰叫我生出你這個不長眼的」。網友紛紛笑噴留言,「婆婆這句很給力」、「婆婆最終肯」、「我看成『請長眠』」。

▲▼人妻貼警告標語「請長眼」 老公回家看:有必要嗎…婆婆小叔神回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原PO提醒老公,集乳器要是壞了,一個新的可是要花800大洋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人妻貼警告標語「請長眼」 老公回家看:有必要嗎…婆婆小叔神回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原PO表示,「宋先生請長眼」!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趁老公不在家時,寫下「宋先生請長眼」、「集乳器不可以放進消毒鍋!宋先生請注意」等字條,還特地說明集乳器的市價要800元。等老公回來後,一家人就發生以下對話。

老公:「有必要一從月中回來家裡就出現那麼多標語嗎?」
我:「有必要!」
小叔:「絕對有這個需要⋯⋯」
婆婆:「唉!誰叫我生出你這個不長眼的!」

原PO表示,雖然小叔也姓宋,但大家都懂這些是寫給誰看的。一家人搞笑又和樂的氣氛引來許多網友連言,「婆婆這句很給力」、「根本妳才是他們家的吧」、「婆婆真好相處」、「老婆太有才了」、「小叔跟婆婆好可愛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宋先生覺得孤單」、「老媽小叔神回」、「相信我,這位宋先生還是會出槌的」、「這樣一家人的氣氛很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