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親戚講完電話 他往下一跳「斷頸」慘死在屋頂...多日散惡臭才被發現

▲▼默默走到5樓頂的鐵皮屋,以繩索上吊,頸部斷裂身亡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男子默默走到5樓頂的鐵皮屋,以繩索上吊,身亡多日才因散發屍臭被發現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男子日前清晨跟親戚通完電話後,在自家5樓底鐵皮屋裡上吊,死亡多日無人發現,直到樓下住戶被屍臭薰到受不了,通知里長報案,最後由受理員警發現遺體。死者臉部發黑,未留下遺書,也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,詳細自殺原因仍待調查。

死者獨居在公寓4樓,疑因孤獨無依,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,默默走到5樓頂的鐵皮屋,以繩索上吊,頸部斷裂身亡,遺體僵硬臉部發黑,已往生多日。現場以及家中未發現遺書,查看其手機最後一通電話,是打給了親戚。

親戚解釋,當時那通電話其實沒有特別說甚麼,因此沒發現異常,而其餘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。資深巡佐感慨,有些長輩就像死者那樣,年紀大了卻無依無靠,家人又各自打拼疏於關心,等到哪天親子團聚,竟是要收屍了...令人不勝唏噓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