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再曝內幕:他們都在反李佳芬 韓國瑜婚外情風波關鍵是他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聲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,還有一名私生女,遭韓提告誹謗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3日在政論節目上再爆料,王小姐和姪子的事情都是真的,但私生女的部分還有待查證,而這整起事件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「他們都在反李佳芬」,相當於是鬥李佳芬集團。

黃光芹爆婚外情事件內幕與「鬥李佳芬集團」有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鄭知道了)

▲黃光芹聲稱,有不少人對負責管事的李佳芬感到不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鄭知道了)

黃光芹3日在三立節目《鄭.知道了》中談到韓國瑜婚外情疑雲,她重新建構整起事件並表示,「我今天可以多說一點了,其實整件事的共通性,就是他們都在反李佳芬,所以我姑且定位是鬥李佳芬集團」,因為李是管事的,在管事的情況之下,許多人他們可能對於李是有反感的。

接著,黃光芹以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為例,「他3月就想離開,他跟友台其實已經談好工作了,可是沒有走成,那這一次他是局中人,我的質疑是說,為什麼韓國瑜這麼私密的事情,找他作為掩護,卻還會傳出去?而且吳子嘉分兩段爆料,我這邊還是可以很負責任講,韓國瑜疑似有婚外情部分,我覺得是相當鞏固的,消息來源確定,爆料細節包括王小姐的姪子等等,這些事情都是對的,可是他(吳子嘉)後面似乎是被另外一條消息來源給設計了,所以對於私生女的真實性,他是兜不攏的。」

▲▼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直播)

▼▲韓國瑜(上圖)按鈴控告吳子嘉(下圖)誹謗。(圖/ETtoday直播、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過夜生女風波,韓國瑜要提告,吳子嘉強調請改快提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雖然黃光芹認為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就是黃文財,而黃在這個鬥李佳芬集團中,應該是屬於裡應外合的角色;不過,這部分目前尚未獲得當事人回應。

至於吳子嘉與韓國瑜之間的誹謗爭議,他證實已經收到北檢發出的傳票,預計4日下午2點半會傳喚調查,「韓國瑜很會迴避,很會轉移焦點,從不直球對決,如果沒有經過政府認證的話,他是不會承認的。」

▼黃光芹認為,黃文財是「鬥李佳芬集團」中裡應外合的角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-李佳芬,韓國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