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會面地點曝光! 韓國瑜現身蓮潭會館見五人小組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定在5日跟國民黨的五人小組見面,而韓國瑜在受訪時正式說明,與五人小組會面並沒有要公開,表示「眾目睽睽之下,很多話不好說」,結束定期大會閉幕儀式後,韓國瑜低調來到蓮潭會館,就是要和五人小組成員見面。

▲高市長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現在蓮潭會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市長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面對媒體提問韓國瑜都沒回應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傳出5日韓國瑜將與國民黨五人小組見面,韓國瑜早上11點半參加議會閉幕會時提到「五人小組希望跟我本人要私底下溝通,所以就沒有對外公開,甚至表示「如果在眾目睽睽之下,很多話不好說」,而離開議會後,韓國瑜人低調來到蓮潭會館,而郝龍斌前腳才剛到。

至於要聊些什麼,面對媒體提問韓國瑜快步走進會館當中,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,不過會面地點一改再改,從國民黨部秘密改成蓮潭會館,一切相當低調。

▲高市長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