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婚3個月突墜19F身亡...丈夫痛哭!警方偵破驚「全是設計好的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淮北市一名新婚3個月的張姓女子突然從19樓墜下身亡;而當時,她的丈夫則在一旁不停流淚。事後,警方發現該名死者的屍體呈現「彎折狀態」,而且身上的衣服還有破損痕跡,仔細追查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一切都是丈夫設計好的假案發現場。

▲新婚3個月突墜19F身亡...丈夫痛哭!警方偵破驚「全是設計好的」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高男當時表情難過稱,自己的妻子不慎從19樓陽台墜下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案發當時,死者的丈夫高男表示,妻子是因為想要送一個窗簾給自己妹妹,在陽台上丈量的時候卻沒站穩,不小心墜下19樓而死亡。雖然現場並沒有甚麼可疑之處,但警察發覺高男事後的表情十分淡定,加上死者身上的衣服有破損,腳上的鞋子還有脫落痕跡,因此認為這案件沒那麼簡單。

▲新婚3個月突墜19F身亡...丈夫痛哭!警方偵破驚「全是設計好的」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警方在死者屍體上發現,身上的衣服有破損痕跡。

事後,警方不斷追查,發現高男曾有一段感情糾葛。據悉,高男和張女在2016年9月時相識,兩人很快地墜入愛河,並且在10月時辦理結婚登記手續;不過結婚後,高男卻與多名中年女性有著曖昧關係,但他在妻子身亡時,卻和警方表示,自己和妻子感情非常好。

除此之外,高男和張女在結婚登記的前一天簽署了一份婚前協議;內容顯示,高男在結婚登記3個月內要將名下一些房產、車輛過戶給女方。不過,結婚之後,高男卻以各種理由拒絕這份協議,而且還私底下幫妻子購買保險。保險單內容指出,若張女在一年內發生意外死亡,高男就能獲得50萬元(台幣約228萬元)的意外保險金。

▲新婚3個月突墜19F身亡...丈夫痛哭!警方偵破驚「全是設計好的」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張女和高男在婚登記的前一天簽署一份婚前協議。

隨後,警方與高男所有的曖昧對象進行聯繫,發現他竟和每個女性謊稱,自己有房、有車,而且家裡是經營海鮮、水產生意,條件非常優越,甚至還慫恿曖昧對象去騙自己妻子購買人身意外保險。經調查,高男事後也承認,因為眼看保險期限快到,才會策劃這一齣假意外的戲碼,想藉此得到保險金。最後,高男因故意殺人罪,被法院一審判處死刑。

18歲無照屁孩「偷借265萬休旅車」撞爆…父母買單!朋友爸心碎:保險會賠嗎

20年老店鹼粽出包!驗出「硼砂」遭偵辦 店家喊冤:廠商說可以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