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部找「圍事仔」逼檯費! 他持鐮刀砍殺老闆娘剁少爺手筋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東勢28日晚間9點多傳出KTV酒後鬧事砍人2傷,但30日有民眾匿名私訊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該處為「小吃部」,實情是吳男不要點某位小姐,但蘆姓老闆娘硬把某小姐塞到包廂坐檯,吳結帳時發現多了該小姐的坐檯費,認為自己遭「灌單」不願付錢,蘆請圍事到場,才會爆發吳持鐮刀衝回店內砍人的驚悚行為;對此,警方查證為吳與2友人在包廂內酒後起口角,店員制止不成,蘆女上前制止才引起吳男不滿。

▲台中東勢砍人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吳男持刀砍傷蘆姓老闆娘(右圖)、賴姓男員工(左圖),所幸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東勢警分局東勢所長陳奕文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當時吳男與2名友人在包廂內喝酒,幾杯黃湯下肚後3人起口角進而互相叫囂,店員聽聞爭執聲第一時間上前制止無效,蘆姓老闆娘才把3人「請出門」,而吳男從家中拿了長柄鐮刀再度返回店內一陣揮砍,造成蘆女、賴姓男員工受傷。

▲▼台中東勢酒後砍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吳男(紅圈處)持刀砍人後酒駕逃跑,一度拒檢遭警破窗、噴辣椒水後高舉雙手投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台中東勢酒後砍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陳奕文指出,賴男左手韌帶及肌腱斷裂,但意識清楚,事發當下有到院詢問賴男事發過程,確實為吳酒後起口角不滿被「掃地出門」才會持鐮刀返回店內揮砍,否認爆料中指出「被灌單起殺機」及受傷的是「少爺」,強調「真的沒有這件事啦!」

陳奕文也說明,像該KTV若有紛爭多的是私下解決,但吳持鐮刀砍傷2人後還酒駕逃跑,員警攔查時還拒檢,行為囂張,警才會破窗、噴辣椒水逮人,而事後吳雖對警稱「當時喝太醉記不得發生什麼事」想要矇混帶過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、毀損等罪送辦,法院聲押獲准。

網友也留言表示「如果事實是這樣的話,我只能說,三好+一好」、「夜路走多一定會遇到鬼的」、「不是剛好而已嗎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KTV酒後鬧事被「掃地出門」很掉漆 男常客持鐮刀揮砍2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