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滿14歲!他痛炸「膿汁噴發」私求泌尿科 小女友驚爆:幫男同學OO傳染的

▲▼淋病患者內褲上的膿液。(圖/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供)

▲淋病患者內褲上的膿液,圖非本次淋病患者。(圖/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泌尿科醫師日前幫一名青少年看診,診斷出對方患有淋病,並從男方與一同前來的女友口中得知,竟然是因為女方曾為班上疑似也得淋病的男同學無套口交,後來幫男友口交才傳染的,更令人驚訝的是,2人年紀都未滿14歲。

淋病(Gonorrhea)是一種感染淋球雙球菌所導致的性傳染病,常見症狀包括排尿灼熱、陰莖開口流膿、睪丸疼痛等,有可能併發副睪炎;女性的常見症狀一樣是排尿灼熱、伴隨陰道異常分泌物、不正常出血,甚至是骨盆疼痛,有時甚至會導致骨盆發炎的併發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避免感染淋病,口交時建議使用口交套。(圖/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供)

▲避免感染淋病,口交時建議使用口交套。(圖/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供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開業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指出,數月前一名青少年和女友來看診,男方表示小便會痛,而且脫下褲子後,內褲上全是黃色膿汁。讓他更驚訝的是,這名已經發生過性行為的少年根本還未滿14歲,是他遇過最年輕的淋病患者。

李嘉文得知少年得淋病是女友曾幫其他男同學無套口交的結果,要2人一起治療,避免再感染。醫師提醒,性愛時戴上口交套和保險套是避免感染淋病的方法,而口交套沒有潤滑液,味道也沒保險套強烈,但若買不到口交套的話,洗掉市售保險套外層凝膠後也能代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