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承諾不選」羅生門 賴清德:蔡總統只說未來靠我們 我沒說不選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文彬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文彬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初選蔡賴相爭持續無解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及外界批評他「偷襲小英」沒誠信,賴清德專訪中澄清外界質疑,他怒問,不知道到底是總統還是幕僚說法,強調事實跟外界講得並不一樣。他2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再重申,「蔡總統只說未來靠我們,我沒說不選」。

賴清德日前說明,3月8日蔡英文南下是為了立委陳亭妃邀請的總統競選行程,他曾質疑為何蔡英文不是替郭國文輔選,對方陣營答覆之後會有另外替郭國文的助選行程,而當天晚上他趕回台南跟總統見面,不過兩人談話內容只有立委補選,小英還跟他說希望他多幫忙彰化及新北選情,完全沒有談到總統選舉,至於14日小英南下助選郭國人,兩人完全沒有見面,賴清德不滿質疑,「到底總統說謊,還是幕僚說謊,我不知道」。

賴清德23日接受網路專訪時再次說明,他透露,兩人當天談話一開始是聊天,討論立委補選工作,他跟蔡英文報告,這場立委補選很辛苦,也分享自己要如何進行助選工作,蔡英文則給他加油,希望他有空也能到彰化跟新北幫忙。

對於蔡英文說「未來就靠我們兩個人了」,賴清德說,蔡英文有她的說法,自己不方便揣測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對方並沒有問他「要不要選總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