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主人找外國打工妹 報到後「拖進豬圈當性奴」逼睡乾草餓肚!

▲布里斯托將女子拖進豬圈性侵當性奴。(圖/翻攝自SA Police)

▲布里斯托將女子拖進豬圈性侵當性奴。(圖/翻攝自SA Polic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對於自由行越來越嚮往,但不管男女性「安全」都是相當重要的。先前一名比利時的女背包客,隻身來到澳洲打工換宿,沒想到卻遇上變態的農場老闆,聲稱可以提供食宿、工作機會,最後女背包客卻淪為「豬圈性奴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布里斯托(Gene Charles Bristow)在當地是一名農民,2017年透過網路上的廣告「可以提供打工換宿」吸引到比利時的女子,接著女子到達了布里斯托的農場後,竟然遭到假槍抵住後背,並且被要求脫掉衣服性侵。

而布里斯托非禮女子的地方,環境相當恐怖,就連承辦法官也表示,「光是看到證據照片,那是一個養豬的地方,而女子就這樣被綁在豬圈裡的沙發上加以被性虐待以及性侵。」

該名比利時女背包客回憶起當時的情況,提到自己到達距離農場不遠的公車站後,便打電話給布里斯托請他來接,沒想到進到農場後,卻不是被帶到住的地方,還是一個廢棄的豬圈。接著布里斯托就要求檢查腳部,並且拿出槍抵住她。

▲布里斯托將女子拖進豬圈性侵當性奴。(圖/翻攝自SA Police)

▲法官看到豬圈髒亂的景象怒批犯人根本變態。

布里斯托拿出繩子綁住了女子的手腳,發洩完之後將她綑綁在破爛的沙發上。女子試圖掙脫綑綁後,拿出背包內的手提電腦請求家人、親友報警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將布里斯托逮捕。根據調查,布里斯托在犯案前,曾多次在拍賣網站上尋找手銬、玩具槍等資訊,因此檢察官認為,「他絕對是有預謀性犯案,必須加重判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