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喝茫「大吼2歲孫身上有撒旦」 一把丟進煤炭火爐…直接烤半熟

▲祖父喝醉將2歲的孫子丟進烤箱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祖父喝醉將2歲的孫子丟進烤箱。(圖/翻攝自VK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般上班族若有孩子,有些都會請自己的父母幫忙照顧就是為了安全、方便,但俄羅斯鄂木斯克(Omsk)一名21歲的女子安德烈娃(Irina Andreeva)因為需要上班,所以請了自己的爸媽幫忙帶孩子,沒想到這位爺爺在喝完酒之後,竟然出現幻覺將孩子丟進炭火烤爐內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53歲的爺爺當時正在和老婆(也就是男孩的奶奶)喝酒,沒想到卻突然大聲咆嘯,指家裡出現撒旦的身影,就依附在2歲孫子的身上,並且要老婆讓開,一把將孩子扯開立刻往取暖的炭火烤爐內丟。

男孩的奶奶當下看傻,立刻奪門而出求救,並且找來隔壁的女鄰居,一把將在火爐內的孫子拉出,可惜男孩已經失去意識。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刻將這名發狂的爺爺逮捕,並且將男孩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表示,「這可憐的孩子全身已經超過50%的燒傷,情勢相當不樂觀,我們將盡力搶救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祖父根本就是帶著「謀殺孩子」的心情做出這樣的行為,殘忍的程度就像是蓋世太保才會做的。鄂木斯克衛生部發言人表示,「這名小病人現在已經受到完善的照顧,但對於他情況的發展我們都沒有把握。」最令人震驚的,這樣的案件在當地已經半年來第二起,1月份同樣一名祖父在喝醉之後,將11個月大的孫子放進烤箱,該名嬰兒最後不幸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