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台銘「開大絕」見川普 韓國瑜樂見:為2300萬人謀福利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媒體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前往美國見美國總統川普,被認為是為2020總統選舉的「黨內初選大絕招」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只要為台灣2300萬民眾謀福利的,他都樂觀其成,也祝福郭台銘此行順利成功。

路透社報導指出,郭台銘將入白宮討論威州設廠,引發外界熱議,並解讀為郭台銘是為了黨內初選「開大絕」。對此,韓國瑜對此則回應指出,能為台灣2300萬民眾謀福利的,他都樂觀其成,所以並不會擔心,「任何好朋友能為台灣謀福利,他都拍手贊成,郭董進白宮,能為台灣國際能見度提供幫助,希望他順利成功。」

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是否有說服參選,韓國瑜1日在世新大學演講結束後受訪時直搖頭表示,沒有!他們的高度不可能講這個,只告訴他未來變化。韓國瑜強調,未來會面都是這模式,不會說你選或是不選,否則就「太Low了」!

韓國瑜進一步表示,在「吳韓會」上,副主席曾永權只有把「狀況背景」說明給他聽,他們不會下達任何價值判斷,不會直接說「to be or not to be 」,不會直接說你選或是不選。

至於國民黨初選若辦辯論會是否會參加的問題,韓國瑜則是重申立場指出,目前為止沒有這個計畫,現況的初選他沒辦法接受,因為他是高雄市長,這樣沒辦法對市民交代,其他中常委提案新的改變的話都予以尊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握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30日共同出席經濟論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► 等吳敦義徵召? 韓國瑜重申不參加「現況」初選:無法對市民交代
► 
吳敦義強力說服參選2020? 韓國瑜否認:那樣就太Low了!
► 
颱風季來臨只想回高雄防汛 韓國瑜:黨內颱風不是我的事情!

看了韓國瑜演講新聞的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「世新五問」波特王怎麼選? 韓國瑜:高雄窮就變
► 
蔡琴喊話「都沒找我當代言人」 韓國瑜現場清唱:讀你千遍也不厭倦
► 
郭台銘「開大絕」見川普 韓國瑜樂見:為2300萬人謀福利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