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臨時增「不公開」行程 世新演講請學生多等一小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於「圓桌論壇」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1日下午一點在世新大學發表演講,上午校方卻發出緊急更動通知活動要延後一小時;據了解,主因為韓國瑜上午新增了私人行程,故延後演講。

世新緊急通知說明,「原訂本日(5月1日 星期三) 13:00 之韓國瑜市長演講,延至 14:00 開始,演講時間為14:00-15:30」。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,昨晚才決定增加一個不公開行程,與世新協調後演講延後一小時。

演講主題目前設定「與市長有約」談城市行銷,世新大學也曾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校發表演說,這次則是請來2020藍營擬參選人韓國瑜,關注度更高。

韓國瑜1990年曾在世新大學擔任公民、英文兼任講師,夫人李佳芬則是世新廣電系的畢業校友,夫妻兩人都跟世新有淵源。

此場演講採報名制,現場要參加的學生還要排隊抽號碼牌,入場必須要有世新大學學生證或教師職員證才可進入,避免有心人士或民眾闖入大禮堂。

▲世新大學緊急通知韓國瑜演講更改時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世新大學緊急通知韓國瑜演講更改時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