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被動參選2020 侯友宜:願意選都樂觀其成

▲▼「圓桌論壇」大合照,左起周錫瑋、郭台銘、馬英九、韓國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2020擬參選人周錫瑋、郭台銘、馬英九、韓國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在「吳韓會」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意「被動」納入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機制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只要想要參與這場選舉的他都「樂觀其成」,對於韓國瑜的表態則說「很好呀」,很多人想來承接重大的責任,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走出一條路,都是舉雙手來歡迎的。

對於綜合民調顯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支持度處於弱勢,侯友宜表示,他相信朱立倫的自己有很好的行政經驗外,也有很好的在選舉判斷,尤其他這段時間非常的辛苦、賣力,也積極努力走出他人生不一樣的路,讓選民看得到。

侯友宜說,朱立倫這段期間也非常接地氣,到各地方來遊走,讓選民來認同他,相信他是有能力足以擔當國家重責大任的人。他也表示感謝,新北市很多的建設也是朱立倫長年留下來很多辛苦的影子。對於2020選情,他希望每一個想參選的人都能心想事成,我希望朱市長努力、再努力,加油、再加油,給他加油打氣。

侯友宜扮演一個市長的角色,只要自己把市政做好,讓民眾能夠感受到,這也是對朱市長有一些未完成的工作的信念,能夠延續的一個最好的一個感謝,他也不斷在既有基礎要堆疊往上發展,是我應盡的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