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「未來領導人」會面? 日青年局長拜會韓國瑜

▲▼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拜會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拜會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來到高雄,拜會市長韓國瑜,由於之前高市府就表示,預計將在10月份正式掛牌成立青年局,這次日方來台,除傳授給高雄青年局相關經驗,更深的一層含義,更是日本首相「接班人選之一」和未來「台灣總統」可能人選的會面。

韓國瑜上任時就曾提過,未來將成立「青年局」協助高雄青年創業,目前市府已經成立青年局籌備處,也預計將在10月1日正式掛牌成立青年局,這次會面除了可以實質上向日本青年局請益,底下其實隱藏了「更深含義」。

▲▼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拜會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拜會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受訪透露,日本自由民主黨(簡稱自民黨)是日本最大黨,外傳未來日本國會首相,會從自民黨的青年局裡頭向下去遴選,這也意味著現任局長佐佐木紀有可能是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的「接班人選之一」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樣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,而且民調居高不下,「韓流」聲勢始終強勁,這場會面是否也代表另類「未來領導人」的會面?讓人引發不少聯想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