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關閉臉書、IG 侯友宜:他要走自己的路

▲▼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關閉臉書引發各界揣測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宣布參選總統的國民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突然關閉臉書、粉絲團,引發各界揣測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不知道他臉書關閉了,他應該有他自己的想法,盼給朱尊重、支持並加油打氣,強調朱也會走自己的路。

侯友宜1日得知朱立倫突然關閉臉書,他吃驚地表示,「我都不知道他臉書關閉了!」,隨後說朱立倫是一個非常有能力,而且在工作經驗上非常豐富的一個好的市長。

他說,朱立倫在桃園市、在新北市都留下了很多的市政建設,大家都期待這麼樣有經驗,又有長才能夠治理市政的好市長,有一天能夠肩負起更多責任,來為中華民國來服務,表態支持的意味濃厚。

侯友宜也表示,一直希望朱立倫走自己的路,每一個人有自己的想法,他自己也會走自己的路,但是路再怎麼走,都是為中華民國承擔責任,他們都祝福他,也為他加油打氣,所以他採取任何一個步驟,覺得他應該有他自己的想法,這些想法也必須給他尊重,要給他支持,給他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