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琴喊話「都沒找我當代言人」 韓國瑜現場清唱:讀你千遍也不厭倦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台灣資深民歌手蔡琴日前表示願代言高雄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受訪時經媒體提問才得知,他驚訝表示,「真的啊!?我第一次聽到」,也隔空表達感謝之意,稱讚蔡琴是超級大牌的歌星!他也毫不猶豫唱了兩句代表作「讀你」。

韓國瑜得知蔡琴公開表示「高雄市政府都沒有找我代言」,韓國瑜聽到非常高興,直說「第一次聽到!」,也願進一步了解。媒體追問是否會唱蔡琴的歌,韓國瑜毫不猶豫說「讀你」!韓說,蔡琴很多歌都耳孰能祥,隨即開口唱了一句「讀你千遍也不厭倦,讀你的感覺像春天!」,直喊蔡琴的歌太有名了。

另外,最新民調顯示,韓國瑜支持度大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等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他現在還是把分內做好,眼前只擔心高雄,因為颱風季節即將來臨;至於「黨內的颱風」,他僅說「不是我的事情」!

韓國瑜強調,現在眼前最重要的事,因為颱風季將來臨,高雄的防汛工程上要趕快完成,在經濟方面,則有不少投資者想要參觀高雄,都要趕快做好服務,他此時此刻要把重心趕快拉回高雄。

媒體追問「黨內的颱風」如何處理,韓國瑜只回應「這不是我的事情,是中央黨部要處理」。他也強調不會想做「2020的英雄」,此刻做任何事情他「完全參透」,一切為公,不會有私人的利益想法。

▲▼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-韓國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► 等吳敦義徵召? 韓國瑜重申不參加「現況」初選:無法對市民交代
► 
吳敦義強力說服參選2020? 韓國瑜否認:那樣就太Low了!
► 
颱風季來臨只想回高雄防汛 韓國瑜:黨內颱風不是我的事情!

看了韓國瑜演講新聞的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「世新五問」波特王怎麼選? 韓國瑜:高雄窮就變
► 
蔡琴喊話「都沒找我當代言人」 韓國瑜現場清唱:讀你千遍也不厭倦
► 
郭台銘「開大絕」見川普 韓國瑜樂見:為2300萬人謀福利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