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友恐嚇不利韓冰 李佳芬頻搖頭: 選舉不用選成這樣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下午在世新大學發表演講,夫人李佳芬也「回母校」陪同。對於日前網友恐嚇要對韓冰不利,李佳芬受訪時頻搖頭,嘆一口氣表示,選舉不用選成這樣。

▲▼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,李佳芬不開心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韓國瑜前進世新演講,李佳芬出席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對於家人屢遭恐嚇,日前韓國瑜他也預告,恐怕接下來將針對他的妻子李佳芬、女兒韓冰大肆抹黑,他強調一定保護妻子兒女,若波及他的家人,一定提告;他在接受專訪時,署名「陳東坡」的網友竟留言「殺韓幹韓市長女兒」,韓國瑜對此回應「聽了心裡不舒服」。

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,市府接獲情資後,經查證確認真的有此留言,日前再市政會議結束後,已由市長室向警察局報案,警方將介入查出這名留言網友,深入了解他的動機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到世新大學演講。(圖/記者‎黃克翔攝)

▲韓國瑜到世新大學演講。(圖/記者‎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