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又嗆殺韓國瑜「必死」 高市警局加派警力維安戒備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網友留言「嗆殺韓國瑜」,市警局加派隨扈保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公開宣布,如果傷害抹黑家人一定會提告,但4月30日就有網友留言「殺韓、對韓冰不力」,市長室已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對象進行調查,但市府後續又發現仍有人不善罷甘休,甚至有一署名「呆灣狼」的網友在直播影片下留言「韓國瑜今晚必死,不死不是韓國瑜」。

市長室30日報完警後,當天下午又收到檢舉,指稱該名「呆灣狼」網友最少留言2次「韓國瑜今晚必死,不死不是韓國瑜」,未提及韓國瑜的家人,因此市長室也暫未報案,但留言內容已涉及人身安全,仍將該畫面結束後提供給警方參考。

新聞局長王淺秋也指出,網路上對於韓國瑜的不理性批評從來就沒減少過,但韓國瑜本人對於這些行徑往往都採取寬容的態度來面對,但「愛與包容」還是有底線存在,一旦涉及家人的安全,韓國瑜一定會挺身捍衛。

王淺秋強調,在網路上本來就匯集各種意見,她也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的表達,對於這些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語攻防相當多,希望「真韓粉」能保持理性,不希望假韓粉到處散播不理性言論為韓國瑜樹敵。

高雄市警局30日接獲報案後,刑大科偵組已著手偵辦,警方已經掌握到相關情資並鎖定到1名對象,到案後將依恐嚇罪及預備殺人罪送辦,目前已加派2名隨扈保護韓國瑜人身安全,家人的部分也會機動派遣警力進行人身保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