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店少爺狂吼叫:有人在追我!他身體扭曲「眼珠上吊」...暴斃慘死街頭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李姓酒店少爺2017年9月因吸食過量的二級毒品「殭屍浴鹽」,結果在街上滾來滾去,像蝦子般彈跳,最後被警方上銬帶去醫院,只是救治後仍宣告不治。這段舊影片近日再度引起關注,對此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,新興毒品混合各類藥物,對人體傷害大,死亡個案頻傳,提醒大家如果社區中看到類似行為,記得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▲▼台南一酒店少爺疑吸殭屍浴鹽過量暴斃。 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酒店少爺在地上打滾。 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酒店少爺產生被害幻覺,以為有人要追他,隨後癱軟在地上打滾、像蝦子一樣彈跳,起身後還邊吼邊逃竄,不僅用頭撞柱子撞到頭破血流,甚至企圖咬人,結果當晚緊急送醫還是因為用藥過量暴斃身亡。

對於李男突然暴斃,當時目擊同事說,李男走出酒店不久後,眼珠就往上吊,說話也開始不正常,甚至自稱有人在追他,不過現場根本就沒有別人了。

▲▼台南一酒店少爺疑吸殭屍浴鹽過量暴斃。 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路上狂吼叫「有人在追我」。

警方指出,影片中個案因新興毒品藥效產生被攻擊的幻覺進而撞柱自殘,作勢咬人,最後不幸暴斃,在此提醒大家如果社區中看到類似行為,記得撥打110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並注意自身安全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毒品死一個少一個,救了也是浪費湯藥」、「看他在地上翻滾的順暢度,內馬爾遇到敵手了,還好他下次不會再滾了」、「不值得同情,明知是毒品卻以身試毒,只能說你太對不起你的父母,白養你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放下玩具「小baby在哭哭」...抬頭看新加坡情侶棄屍 父:記得去找他們

影/傳完最後一封簡訊...19歲高雄女絕望「見她一面」:買繩子公園輕生

為了吃一頓飯...他違停紅線!害無照騎士「閃車自摔」遭貨車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