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放下玩具「小baby在哭哭」...抬頭看新加坡情侶棄屍 父:記得去找他們

記者林姸君/採訪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日前驚爆「廚餘嬰屍案」,經追查鎖定來台遊玩的新加坡情侶檔王男、郭女涉有重嫌,且據鑑定報告、法醫初步檢驗,女嬰的DNA與房內血跡相符合、是活胎。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女兒看見新聞時的反應,「只要看見監視器畫面,她就會說小BABY在哭哭。」

回顧案情,該對新加坡情侶分別是23歲的王男、與24歲的郭女,2人在2月下旬來台旅遊8天,並投宿於萬華區西門町的旅社;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2月26日凌晨時分,染著一頭亮眼金髮的王男身穿黑色外套,手上還拎著一袋黑色塑膠袋外出丟棄,袋中極有可能就是差點被當成廚餘的嬰屍。

▲▼新加坡棄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棄嬰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蘇先生在「靈異公社」貼文寫道,有聽過小孩在幼年時期看得到無形的東西,剛滿2歲的女兒在新聞播報「新加坡籍競技鏢手西門町廚餘桶棄嬰」的新聞時,一開始主播在說明事件她都在玩玩具沒有反應,不過當畫面切換到「男子手拿塑膠袋」的部分,女兒竟突然說「小baby哭哭了」。

蘇先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原本以為是巧合,但當天及隔天只要是看到監視器畫面,女兒就會一直說「小baby在哭哭」。原PO說,不會感到害怕,只是很難過,如果真有嬰靈之說,希望那孩子可以找到祂的父母,讓他們受到懲罰,也祝福祂可以趕快投胎到疼愛祂的好人家中。

▲▼新加坡小情侶涉有重嫌,警方正全力追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新加坡小情侶涉有重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由於台灣與新加坡有司法管轄權,且新加坡《刑法》第3條規定,國民的境外犯罪行為視同於境內實施,得於國內接受審判與受罰,也就是說該情侶就算逃回國也會受罰。而且,新加坡法律更加嚴苛,若兩名嫌疑人是刻意把活著的嬰孩棄屍而致死,恐怕會觸犯「謀殺罪」,將會被判「唯一死刑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傳完最後一封簡訊...19歲高雄女絕望「見她一面」:買繩子公園輕生

氣女友結新歡徒手掐亡!20歲男見屍自殘「死也要在一起」哭喊:我很愛她

一晚至少嘿咻3次!正妹「腰劇烈疼痛」受不了提告 持久男喊冤:體位一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