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訪美「火警」現場畫面獨家曝光! 韓國瑜神回6個字

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、李唯甄/波士頓-高雄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演講,他在波士頓下榻的飯店卻驚傳火警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獨家取得當時飯店內的畫面,只見火警傳出當下,警鈴大作,房客嚇得跑出走廊查看,韓國瑜卻是處變不驚,相當鎮定。事後更神回「我不要被當笑話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夫人李佳芬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▼記者獨家取得飯店火警發生時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記者獨家取得飯店火警發生時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從獨家畫面可以看到,韓國瑜下榻的飯店凌晨4點多傳出火警,當時警報器突然大響,讓其他房客嚇得跑到走廊上,想了解到底發生什麽事,而飯店一樓也出現多輛消防車待命,後來經過消防隊到場搜尋,確認只是誤報、虛驚一場。

「但怎麽會那麽巧?」,火警發生當下,韓國瑜請幕僚了解狀況,自己也保持鎮定,「因為懷疑是有人惡作劇」,韓國瑜表示,當時太太李佳芬相當緊張,但自己直覺認為,哪有這麽巧,第一次來波士頓,第一天晚上就碰到火警,他認為「實在太巧,也不想去猜」,因此全程保持冷靜「不想被當笑話」。

▼記者獨家取得飯店火警發生時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記者獨家取得飯店火警發生時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獨/韓國瑜「哈佛演講主題」曝光 談九二共識「沒有狗骨頭」

►獨/費正清陸籍教授聽演講 最好奇韓國瑜「是下個總統嗎?

►韓國瑜抵哈佛秀英文 芝加哥韓粉帶書「跟著禿子走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