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費正清陸籍教授聽演講 最好奇韓國瑜「是下個總統嗎?」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哈佛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哈佛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、李唯甄/波士頓-高雄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美國哈佛大學,將在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閉門座談會中發表演說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獨家訪問到一名費正清研究所陸籍教授,他透露自己也會去聽這場閉門座談,但內容到底談什麽,連他也不曉得,而他最想知道的就是「韓國瑜到底有沒有要選總統」。

「他口風很緊,我們也不知道他要聊什麽」,這名陸籍教授透露,韓國瑜這場閉門座談相當低調,而舉辦的地點其實是「吃飯的地方」,「大概是先吃飯,吃完後把桌子撤掉,演講大概就在這裡舉行」,根據教授描述,這場閉門座談的場地不大,可容納的人數也不多,而他對於台灣媒體大陣仗追到美國,也感到相當驚訝。「是因為他是下一個總統嗎?」

▼韓國瑜到哈佛進行演講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▲▼韓國瑜到哈佛進行演講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獨/韓國瑜「哈佛演講主題」曝光 談九二共識「沒有狗骨頭」

►獨/訪美「火警」現場畫面獨家曝光! 韓國瑜神回6個字

►韓國瑜抵哈佛秀英文 芝加哥韓粉帶書「跟著禿子走」

想當年在政大東亞所讀書的時候,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之於我,就像南極大陸之於一名極限探險家一樣,總想著有朝一日一探究竟,今天終於有機會受邀坐在這個舉世聞名的知識殿堂裡,面對面地和哈佛學者與貴賓們交流意見也順便交個朋友,特別分享一下閉門座談前的片段,先順便和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道聲好!

韓國瑜發佈於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